无限停更——

关于这篇文章的感情线<本篇长期有效>

今天写文章的时候被我朋友看见了,她问我写什么,我说写同人,她又问我什么同人,我说说了你也不懂,他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坚持不懈的问我,为什么写同人。

开玩笑,当然是因为找不到令人满意的粮,所以自己割掉啊!有一说一,红色的粮其实挺多,但我太挑食了。我只吃苏中,很少吃露中,多吃国设很少吃普设(除非那个普设令我特别满意),吃的文可刀可甜,但文笔要过得去,走剧情要有逻辑,可以oo c,但至少要贴合你的私设,不能在你自己的设定里ooc,可以打脸等很爽的剧情,但要基于现实,不能莫名其妙,可以表达出对阿尔弗雷德等人的不喜欢,但是绝对不能是无理由的不喜欢,无论是因为三次的原因也好,二次的原因也好,不能无脑喷。

哦哦,我朋友又问我,所以这个是有感情线的,对吧?

当然了,这不废话吗?

那么是糖还是刀呢?

我,陷入沉思中……

坦白来讲,我当然很想甜啊,但是我看了看自己的这个设定,嗯,好像很难甜回来。

但是刀呢?又有些意难平,本来写同人就是为了自己快乐,还写刀子,嫌自己不够痛吗?

所以这篇,有大概率会甜,中间可能有一段虐的,或者干脆刀到底,加一点甜的,这里征集一下意见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阙皆清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