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限停更——

美洲神话(5)

警告请看预警



“不管怎么讲总是觉得对着空气挥舞针……魔杖,都是很奇怪的一件事,柯克兰先生。”伊利亚秉持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向亚瑟发问。

“哈?”亚瑟翻着白眼,不管怎么听?他都差点把魔杖说成针织棒吧,况且不论是女人的服饰还是他的态度,都能够表明他的行为,更不用提这两个人在那里看了多久了。

“我当然是和异教的神明好好的交流了一下啊!”亚瑟语气很凶,故意将交流这两个字咬的很重。“获取信息才能完成任务,这还是很重要的吧。”

“我想这样的事情是毋庸置疑的吧!”亚瑟狐疑的望着这两个唯物主义国家。

“当然了,柯克兰先生。”王耀从善如流地点点头,对着亚瑟优雅一笑,“只是还颇有些疑惑,不明白柯克兰先生为何与他如此相熟?”

亚瑟一时间顿住了,本来狐疑的眼神又转了回来。

果然是失言了吗?

“所以我想柯克兰先生恐怕对美洲神话还颇有造诣吧。”伊利亚抓住了重点,顺着王耀的话头回问。

亚瑟眯起了眼睛,伊利亚,斯捷潘的后辈吗,聪明,只是说那双红色的眼睛不太对他的胃口呢,还有王耀,这样灵活的手段,真让人想起了初见时那个睥睨天下的帝王呢,这两个人的联盟,还真是不可小觑。

作为盟友,还是暂且透露一些消息比较好,总觉得以后会有合作的机会,阿尔最近也有些不太听话呢。

“谈不上造诣,只是略有研究而已,对于美洲神话,我知道的很少。”亚瑟耸耸肩,“毕竟我家清教徒刚来的时候举目无亲,深受这里人民的帮助,所以还算有些了解吧!如果需要,我一定知无不言。”

深受这里人民帮助吗?

“亚蒂!”身行的阿尔弗雷德突然发出了含糊的声音,打断了几人的对话,“他们是谁啊?”

“琼斯?”亚瑟惊讶的转过头去,阿尔弗雷德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亲昵的叫过他了,“你醒啦?你……怎么了?”

实在不怪亚瑟这样讲,说实话,小英雄的脸绝对不适合做出这样可爱的表情,这样懵懂无知,天真纯洁的孩童样貌,配上那健硕的身躯,实在让人感到可怕,阿尔弗雷德应该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青少年,这样任人宰割的样子,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。

“亚蒂?”阿尔弗雷德看起来难过极了,那双蓝色的眼睛控诉到,“你是不是不要我呢?”

“你不是要把我交给这个坏人,”阿尔肥雷德那双蓝色的眼睛蓄满了眼泪,好像马上就能哭出来,而被指着的伊利亚,表情已经扭曲了。

“你看他长的那么壮,说不定还吃小孩呢!”阿尔弗雷德攥住亚瑟的衣角,“你真的要让阿尔被他吃掉吗?”

这招在以前极为有效,亚瑟对于孩子绝对可以称得上溺爱,更何况子米本身就乖巧懂事,简直是屡试不爽。

现在,自然也是极为有效的,亚瑟的脸已经扭曲成了一团,像世界名画呐喊一样,已经难以分辨出五官了,差一点就拿起魔法棒攻击自己曾经的弟弟。

王耀有点不敢看伊利亚的神色,饶是他历经千年风霜,见过无数腌臜的东西,在这一刻也快绷不住神色,那张彬彬有礼的皮差一点就扯下来,他发誓,绝不想再看到此情此景。

不管是女娲奶奶还是伏羲爷爷,不管是无量天尊还是弥勒佛,哪怕是真主安拉或是上帝耶和华,他也不在乎了,哪个神明来救救他吧!

神明没有听见他的呼唤,但伊利亚成为了众望所归,他干净利落的一拳,成功的让阿尔弗雷德再次昏睡过去。

这样……不太好吧?

王耀一边心痛地想着,另一边帮着亚瑟将阿尔弗雷德翻过身去,感谢马克思同志,不,感谢列宁同志,他真的不想再看见这张脸了。

“柯克兰先生,我觉得我们还是先走为妙,万一琼斯先生在半路苏醒了怎么办?”王耀建议道,“我认为我们应该先和其他几个人汇合。”

“当然了,我觉得我们最好走快点,天快要黑了。”亚瑟真诚的回道,绝对不能只有他一个,看见阿尔弗雷德这张脸。

哪怕现在看起来才早上十点钟的样子

“所以走吧!”伊利亚附和到。

三个人达成了一致,带着昏睡的阿尔弗雷德继续赶路。

30分钟后,他们终于到达了一个村庄。

“~ve,你们终于到啦!”费里西安诺兴奋地在村庄入口招着手,“伊利亚先生,亚瑟哥哥,王耀先生,”

“稳重一点啊!”路德维希无奈的拉了拉费里西安诺的衣角,“不过他们身后拖着的是什么?”

“是琼斯先生啊!”

“什么?”

“是阿尔弗雷德先生啦!”费里西安诺回道,以为路德维希没有听懂,“他手上还抱着一只鳄鱼,好厉害啊!”

根本没有明白啊,费里西安诺。

路德维希的表情僵住,严肃的神情再也维持不住。





只有阿尔弗雷德受伤的世界,完成了。虽然路德维希也有被迫害到,但这波总的来说是天然呆的大胜利呢。真的是笑死我啦,虽然美洲神话的剧情一点也没推,但还是好高兴啊!

亚瑟、王耀、伊利亚,奇怪的战线出现了!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阙皆清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